HEY HEY ~~
最近爱上了Miss A 的歌 ❤
超爱她们那独特的风格 、
好听涅 o(≧v≦)o~~
最近爱上了Miss A 的歌 ❤
超爱她们那独特的风格 、
好听涅 o(≧v≦)o~~
![]() |
| ❤ Miss A ❤ |
话说 ,,
有件事我很不服 !!!
为虾米 T^T
有些人就是能这么的 不负责任 !!!!
就在昨天那个下午
最后一天上学 放学准备回家 =. =
有些人就是能这么的 不负责任 !!!!
就在昨天那个下午
最后一天上学 放学准备回家 =. =
骑着我的摩托 、
载着我的Friend 、
他妈的 ,
拐弯处冲出一辆摩托 、
撞到我 /.\
臭婆娘 !
她撞到我 反而是她没事 ,
那还没关系 、
不会说声道歉阿!!!
你还是人吗?
撞了人 、
回头看一眼就算了?
你算什么?
(#‵′)靠
还好我朋友没事 -. -"
不然我要怎样向人家爸妈交代 ? /.\
回到家 ,
管她是谁?
照骂!!!
伤口很痛你懂没有 T__T
膝盖是擦伤了 、怕皮破了一大片
这个是没什么 。
睡觉and冲凉的时候 辛苦一点罢了 =. =
我的胸口左边的位置 ......GOD !!!
痛到半死 !!!
呼吸也会痛
不动它也是隐隐作痛 !!!
一开始没那么痛 ,
到晚上就在家里咦咦哇哇叫 /.\
今天第二天更死
算了、我不喊痛了 T^T
伤口一直出脓的说 T.T
晚上睡觉怕弄脏床、所以用了个胶布
结果早上胶布脏了 , 撕下来的时候有喊痛 ;x
咦咦哇哇叫了 ISHHH -. -''
木哟关系 っ(・3 ・)っ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这个是没什么 。
睡觉and冲凉的时候 辛苦一点罢了 =. =
我的胸口左边的位置 ......GOD !!!
痛到半死 !!!
呼吸也会痛
不动它也是隐隐作痛 !!!
一开始没那么痛 ,
到晚上就在家里咦咦哇哇叫 /.\
今天第二天更死
算了、我不喊痛了 T^T
伤口一直出脓的说 T.T
晚上睡觉怕弄脏床、所以用了个胶布
结果早上胶布脏了 , 撕下来的时候有喊痛 ;x
咦咦哇哇叫了 ISHHH -. -''
木哟关系 っ(・3 ・)っ
我的假期要很丰富 ❤
所以要开开心心
要高高兴兴 :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