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4

I'm FREEDOM !!!

HEY HEY ~~

最近爱
上了Miss A  的歌  ❤



超爱她们那独特的风格 、
好听涅 o(≧v≦)o~~
❤ Miss A ❤



话说 ,,
有件事我很不服 !!!

为虾米 T^T
有些人就是能这么的 不负责任 !!!!

就在昨天那个下午
最后一天上学 放学准备回家 =. =
骑着我的摩托 、
载着我的Friend 、

他妈的 ,
拐弯处冲出一辆摩托 、
撞到我 /.\

臭婆娘 !
她撞到我 反而是她没事 ,
那还没关系 、
不会说声道歉阿!!!
你还是人吗?

撞了人 、
回头看一眼就算了?
你算什么?
(#‵′)靠

还好我朋友没事 -. -"
不然我要怎样向人家爸妈交代 ? /.\

回到家 ,
管她是谁?
照骂!!!

伤口很痛你懂没有 T__T
膝盖是擦伤了 、怕皮破了一大片
这个是没什么 。
睡觉and冲凉的时候 辛苦一点罢了 =. =

我的胸口左边的位置 ......GOD !!!
痛到半死 !!!
呼吸也会痛
不动它也是隐隐作痛 !!!
一开始没那么痛 ,
到晚上就在家里咦咦哇哇叫 /.\
今天第二天更死
算了、我不喊痛了 T^T

伤口一直出脓的说 T.T
晚上睡觉怕弄脏床、所以用了个胶布
结果早上胶布脏了 , 撕下来的时候有喊痛 ;x
咦咦哇哇叫了 ISHHH -. -''

木哟关系 っ(・3 ・)っ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

我的假期要很丰富

所以要开开心心
高高兴兴 :D

2011/10/02

I HATE AH GUA ( ‵o′)凸

I HATE AH GUA ( ‵o′)凸
I HATE AH GUA ( ‵o′)凸
I HATE AH GUA ( ‵o′)凸
I HATE AH GUA ( ‵o′)凸
I HATE AH GUA ( ‵o′)凸
I HATE AH GUA ( ‵o′)凸
I HATE AH GUA ( ‵o′)凸
I HATE AH GUA ( ‵o′)凸
I HATE AH GUA ( ‵o′)凸
I HATE AH GUA ( ‵o′)凸
I HATE AH GUA ( ‵o′)凸
I HATE AH GUA ( ‵o′)凸


I HATE AH GUA ( ‵o′)凸
I HATE AH GUA ( ‵o′)凸
I HATE AH GUA ( ‵o′)凸
I HATE AH GUA ( ‵o′)凸
I HATE AH GUA ( ‵o′)凸
I HATE AH GUA ( ‵o′)凸
I HATE AH GUA ( ‵o′)凸
I HATE AH GUA ( ‵o′)凸
I HATE AH GUA ( ‵o′)凸
I HATE AH GUA ( ‵o′)凸
I HATE AH GUA ( ‵o′)凸
I HATE AH GUA ( ‵o′)凸
I HATE AH GUA ( ‵o′)凸
老实跟你们说 ···

我生平

第一次

这么讨厌+++一个人 !!!!


- 幼稚
-无聊

-没智商


以为FB BLOCK了我 我就看不到你写的东西?

- 天真

你应该后悔

后悔把所有东西都只会写在那里 、



等着瞧 ,


不要以为我好欺负

我不是好惹的

你也嚣张不了多久

我靠( ‵o′)凸

2011/10/01

- PMR coming soon ...

PMR


- 4/10/2011
- 2011年10月4日
- 星期二
 
 还有两天 -.-''


天啊啊
好快
一眨眼就要到了
历史性的一刻


对我来说
Most Difficult - Science & Sejarah T_T

读死读不进脑 !!!!!

有时候我会读到会发疯 T^T
然后干脆睡觉去算了 T^T


还有还有 ....
不知道为什么
重要的考试 要来了
我的老毛病一定会犯 -.-
咳嗽、伤风、感冒、喉咙痛、
我的上帝阿阿阿 ! T__T

现在有一点点了
喉咙痛+咳嗽 = =


看吧 ,
还有两天
就要上战场了
拼了 !!!



看到的朋友们 ❤

请真心为我祈个祷 ❤


我也为我的朋友们祈祷了 ❤

希望大家能尽力就好 :D ❤

2011/09/04

♥ __ 假期 __ ♥

Take-1 ⊿


Take-2 ⊿


Take-3 ⊿
TELUK BATIK !!! ♥♥♥

风景美吧 (¯﹃¯)

虽然去过很多次了......
可是这次感觉不一样 o(≧v≦)o~~

- 和亲戚AND家人一起去 ___

路上还吵吵闹闹 x)
很开心 ♥♥
还是最爱MAMI了
准备一堆美味到~~~`屁酱の
美味佳肴???

一句讲完....
好吃 !!!!!! (¯﹃¯)口水


Take-4 ⊿


哈哈哈 xD


最不能少哒 ____
尽情玩呗 !!!

用语言难表达 =X
看照照 看照照 ♥
Take-5 ⊿


Take-6 ⊿


Take-7 ⊿
我のLengzai 表弟
ISH == 他很喜欢用望远镜~




Take-8 ⊿


Take-9 ⊿
①②③
不敢下水 、还是 ==??? 


Take-10 ⊿
啊啊啊啊!!!
FUNNY !! xD


Take-11 ⊿
Take-12 ⊿
BANANA BOAT :D
刺激 + 好玩 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假期最后一天了

功课没有心做 :(

开学 、
等着被老师罚呗 =X

唉 .......

舍不得呐 , 舍不得 :(

舍不得假期

舍不得___
难得从Seremban回来、
还特地拿DOMO回来给我抱の大哥 :(
(少了DOMO , 晚上又不懂睡得习惯没有 T.T)

假期过后 ....
家里有会少了两个人
变回以前の寂静

面对课业 ....

还是对自己说 :
加油加油 !!!

还有我の朋友们 :D 

原谅我少上来
UPDATE BLOG  ╮(╯_╰)╭ 



2011/08/26

Today's School Interaksi ...

ONE MONTH !!!
我对自己说 : 我必须努力
Facebook & SDO の 各位
一个月 我少上
我必须加油 :目
对不起啦啦 :(
虽然 我很想念你们 x(

假期 ???
我还打算玩翻天の......
不了 , 读书啦 !!!


PMR 8A

我有可能吗?
我也想要阿 !

- 爸爸唯一の希望 -
- 校长投射在15个学生之中的其中①位 -
拜托 、不要把太多希望放在我身上 /.\
我怕你们会失望 /.\



还有37 ...
压力 = 肯定有 /.\
日子越近 , 压力就越大 .

想想下
有时候坐在电脑面前 也觉得不是这个时候
这时候应该是面对着书本
没错 大家都在努力呢 ._.

PERCUBAAN PMR - 1A 5B 2C
什么烂成绩 !!!
校方还给我进Senarai Pelajar Cemerlang PMR 2011
OMG !!!!

今天学校邀请家长到学校 和校长谈话
其实也没什么啦 :D
我猜到大人一定会谈到这个话题 - 上网
这个月
我劝我自己 : 少动啦 /.\
我尽力 ok ? xD

第一次和校长亲密交谈呢 (¯﹃¯)
没想到校长还蛮会开玩笑の o.o
校长还有说什么 ?
希望家长多陪在孩子的身边啦啦 :D
鼓励我们咯 、给我们 HAPPY ? xD
她说不要给我们太多压力 、最重要是照顾好身体 :D
我喜欢校长的一句话 : Biarkan Pressure Tu Jadi Satu Work x)
不知道啦啦啦 ~




哈哈哈哈哈
过后吼 ......
还有 Majlis Hari Raya 窝
校长她说学生有演讲Pantun 、她自己也要 xD

'Semua Anak Saya ,
Selamat Hari Raya '


全场学生笑翻 -0-
这个也算Pantun ???


虽然说是最后一天 ,
不过很开心 =D

祝大家 : 假期快乐 ♥



2011/08/13

♥♥ Two Kawan Birthday ♥♥

- 12/08/2011 -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感谢一位寿星 发烧了还勉强来学校 T__T
为的是 ?
放学过后我们要搞の庆祝派对啦 ♥
看到SIBEH心痛 ~~(╯﹏╰)b
没办法  、一年一次嘛 x)

为此 、
邀请了一位大人物捧场 ♥
BAOBEI YiiWen ♥


Ly Wen !!!
很久没见到她了
超级超级想念 /.\


第一站 -
♥ 台湾街 ♥
还是一样美味の板面涅 ~
还配了一蜜瓜珍珠奶茶 x)

第二站 -
逛逛逛 ~~~
shopping ♥

买了些礼物
准备送给寿星们的 xD

呵呵
最后一站啦啦啦
Happy Angel ♥
买了个巧克力cheese蛋糕
庆生庆生 ~~
两位寿星の名字の最后一个字都是Xin , 所以放Xin²  xD

寿星 + 寿星

寿星1 [Zhexin] - 生日13/8

寿星2 [Shixin] - 生日21/8

许愿喏~~~

切蛋糕 切切切 ~`

一班好姐妹 ♥ (后面那位是碍事の阿瓜)

吃蛋糕而已 干嘛那么认真的样子 -0-

ermm ~ 阿 ~ 阿 ~

eee ~~ 我可爱の蚊子 ♥

搞怪の两姐妹 xD

我是左边那位 /.\

我没有酱の福气 =-=

首先 ,
当然是'灰藏'の真心の祝福
两位
生日快乐啦啦啦啦 ♥♥

虽然面对PMR压力很大
可是我们要一起加油哇 !!
c c ~
▷ 1 5 岁 生 日 快 乐 ◁

2011/08/11

微笑 , 并不代表我快乐...

OH YEAH !!!
终于考完我的TRIAL PMR了 x)

BM - 54
GEO - 77
KH - 68
SEJ - 63
华语 - 71


呐呐呐  是不是 ?? x(


说真的 ,
这几天真の是辛苦到......
人家考试它给我生病 = =
死咳死咳
害我都PAISEH掉 吵到其他童鞋考试 /.\
多一个星期 应该会有好转の
上天保佑啦 辛苦阿~~~~~
还有还有 ,
嘴巴生白泡 = =
连续第二次了
他妈的
最近东西都吃不下 T.T


本人在此
想谢谢一位恩人 ♥
SAI TONG !!!
谢谢你愿意耐心教导我那么多关于BLOGの东西 ~
还还有 Ewen + Honey 啦 ~~
我很感激、也很感动 xD
总之 谢谢谢谢你啦啦啦啦 ♥♥♥


最近TA心情不是太稳定啦
所以,
送给李铱雯の话 :
这个世界就是这样
只能过一天算一天 、

 Life is too short to wake up with regrets .
So love the people who treat you right ,
and forget the ones who don't .
Believe that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.
If you get a second chance ,
grab it with both hands .

别再哭了
多不值得
想一想把爱情看透彻
=)

姐妹永远爱你 !!! ♥

最后
我超爱这句的 x)
『 梦太美 、可是回忆太心碎 』

2011/08/06

SMILE =)

 · FAKE ?
· HATE ?
· DISLIKE IT ?

It's OKAYY :)

I Never Care ♥

somebody tell me :
' 让人家恨你就好 , 自己没有必要去讨厌或恨一个人 '


understand it ?
 =D


- START FROM NOW !!! -

NO MATTER WHAT HAPPEN

say to myself ;
JUST SMILE =)

- I should stop thinking about that guy -
WHO only know to make me tears drop
WHO I ever love him so much

FORGET IT ALL !!!


:'D